37歲男星哈孝遠從籃球員轉戰演藝圈,人氣喊漲是多檔節目中的常客,上月10日他無預警宣布,和小8歲美腿空姐女友瑄瑄已經登記結婚,還在社群網站甜曬婚戒照,獲得外界祝福。沒想到哈孝遠日前上節目驚爆,空姐老婆同事間也愛講八卦,驚爆有一天老婆的學妹突然跑去提醒她:「妳老公很亂!」哈孝遠日前上《命運好好玩》驚爆,有次因為拍戲太累,忍不住對老婆發了一頓脾氣,讓她含著眼淚坐上公司的接駁車去工作,主持人何篤霖一聽驚呼:「那學姐、學妹看到有問妳被打了嗎?」郭靜純也附合:「還是她們有講『我就說吧!幹嘛跟藝人交往』。」讓哈孝遠不悅表示,老婆身邊確實有很多無聊的同事,就連在錄影的前一天,還有一個學妹跑去問她:「妳老公是不是哈孝遠?」接著故作神秘地說:「我跟妳講,妳老公很亂!」話說完人就跑掉,獨留瑄瑄一臉錯愕。而聽到自己被說「亂」,哈孝遠則自嘲:「嚇死我了,以為她真的認識我。」另一方面,哈孝遠和「151」林彥君曾在《食尚玩家》搭檔擔任外景主持人,2人甚至因常扮演螢幕情侶,惹得哈孝遠當時的女友不開心,林彥君甚至還曾在節目中爆料哈孝遠問過她「要不要在一起」。對此,林彥君今回應表示,知道他和空姐女友的交往情況,早就認為這一對有譜,她並允諾會包一份大禮,「對朋友我都很大方」,至於自己的感情狀況,她無奈表示,自己其實隨時準備好要結婚,「但就是沒有對象呀!只好把精力都放在騎車身上」。至於有無車友追求,林彥君強調,車友年紀都太小,「我下不了手」,感嘆「藝人」這項工作是吸引但也是包袱,「很多以為有意思的都是對我職業有好奇,而不是因為我。」更多東森新聞報導●普悠瑪為何會出軌翻車? 台鐵司機女兒痛訴「3點真相」●普悠瑪翻車事故原因出爐! 調查小組首度「給答案了」●大根遭痛毆原因真相大白! 吳宗憲「精辟神分析」被推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gua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